- Kiss·Down -

“我所爱的人呐,终于跨过了时间和星海,从远方归来。”

复健中

【横滨校观影】浴血未来 『一』

本文是JJ《横滨咒术高等专校》的观影体,开头鸣谢齐贺美优太太。


宰厨,宰关系网中心设定。


已定cp:主中太,all太亲情/友情向。


稍微带点五太。


(其实cp线大概并不会很明显。)


咒回观影横滨校,观影人员是东京校师生、京都校师生。


后期有概率会加入人员夏油杰。


主世界横滨校真实存在(革命失败,无人生还)。


会有魔改,见谅。


马甲成真系列。


食用说明:


【】为观影内容,『』为观影心声。


说话都用“  ”,观影人员心声用‘   ’表示。


以上OK,请进。


欢迎来到——横滨。

—————————————————

(以防搞不清,在前面先说一下,Z1503世界支线就是横滨校革命成功的世界线,即为观影的世界。而主世界革命失败了所以没有横滨校。没错,Z1503是经过咒回和文野融合过的世界。但是虽然革命成功了却因为黑暗意识太多还是崩塌了所以需要观影。)

(Z1503一直以为横滨校众人是祂世界原有的,并不知道这其实是文野融合进来的人,也不知道自己是两世界融合起来的意识。咒回主世界意识知道但没有告诉祂。所以祂一直把这些人当做孩子看待哦。是个好世界意识,不用担心)




空间内一片漆黑。

这里是世界最核心的地方。

所有黑暗与光明都聚集在这里,互相抵制,禁止对方越界给人类带去灾难。

而如今,和平被打破了。


“『咒术回战』Z1503号世界支线,因主要人物黑暗情绪过多,打破平衡,大批暗影者即将啃噬世界意识,毁灭世界。”

“这里是Z1503,即刻采取自毁措施。”


“等一下。我是『咒术回战』主世界意识,Z1503,情况已到千钧一发之际。你是重要支线,不可自毁,否则搞不好所有『咒术回战』世界都会毁灭。”

“我已向其他世界意识发出求援。请先等待,我们在商量解救方法。”


“Z1503收到。”


“这里是主世界意识。来消息了,有主世界愿意提供解决方法。”

“……”

居然又是,『文豪野犬』主世界意识吗?

他们在打什么主意……

“算了,我把方法告诉你。现在我将开启主世界裂缝,将主世界主要人物通过传送门传送到我与你的联通空间里。”

“你需要看准时间,在这期间,让他们观看你的世界线迄今为止的所有发展。即为观影自救。”

“记住,千万不要透露世界核心,Z1503。”


“Z1503收到,那么现在就按您提供的方法进行世界自救。”


“主世界裂缝,开启倒计时——”

“3——”

“2——”

“1——”


“已成功连接联通空间,现在接收人物。”


“人物抵达。”


“Z1503,开始观影自救。”


—————————————————

“咚!”


一阵天旋地转之后,空间里瞬间出现了一群人。

夜蛾正道本来正被关押着等待处刑时间到来,结果不知道怎么就来到了这么个地方,而且还有某个糟心玩意。特指某五条姓男子。


七海建人、钉崎野蔷薇:“我们不是死了吗……”

伏黑、虎杖:……不管怎么说,欢迎回来。


“五条老师?你既然已经从狱门疆里出来了到是和我们通个信啊,怎么不告诉我们你出来了,我们很担心诶?!”

虎杖同学看到亲爱的老师的一瞬间就嚷嚷起来了,冷酷的伏黑同学站在他旁边黑着个脸同样看着五条悟。




“QAQ悠仁——老师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呦,其实我还没打破狱门疆哒!”

五条悟开始假哭。不正经极了,把众人恶心个不轻。

仗着带着眼罩没人看见,五条悟用六眼观察着四周。这地方似乎有意给他送情报,到了这里之后一直在告诉他数不清的事情。不过都精准卡在他的接受能力范围里,于是五条悟知道了这人对他非常熟悉。

‘对我……非常熟悉吗?有趣!’


“嗯……谢谢负责人咯,五条老师已经基本知道啦~所以负责人在吗~?来张椅子坐坐嘛!站着说话怎么行呢!”五条悟笑嘻嘻地说到。


“请坐。”Z1503世界意识出声了。

刹那间空间内像水波一样荡漾开来,再次平稳时,众人面前已然摆上了一排排座椅。

“空间内想要什么可以自己默念三遍,它就会出来。但食物是禁止的,各位。你们不会有空腹感,因为这里与外界的时间都处于静止状态。”

“并且,在此空间内不得有辱骂行为,无论是对谁。”

世界意识说着。


这不是电影。祂无声地默念着。说到底,这里是为了拯救孩子们才出现的地方。虽然不想孩子们像马戏团表演一样被观看,可是我想救他们啊。这些这是我的世界里,拼命改变自己命运的孩子们的一生。这条路由鲜血染红,由白骨堆积。不管是谁,所有人都不应以轻蔑之姿态对待他们。他们不应死去啊。


“大家坐吧,没什么事的,我可是最强啊~”五条悟敏感地察觉到了一点点,但是碍于在场还有这么多人万一动起手来不好保护虽然一点也不想保护京都校的老头子。所以按耐着想要问话的好奇心。



“啊嘞?不能吃大福啦……真是糟糕哦。”五条悟抱怨了两句。

但自从来到这里以后,无论使用多久六眼,都没有刺痛和疲惫感。真神奇啊。


众人纷纷落座了。

“五条先生,麻烦您向诸位说明了。我刚才应该已经通过您的六眼向您传达了基本信息。从现在开始,我不会…滋……再出现。请放心,在此空间内……滋滋…所有……滋…都是……安全的…滋——。”世界意识勉强说完了几句话。

‘现在能量只够进行观看。不能再说话了,得尽快开始。需要观看途中从这些人身上吸取回复力量,不过应该不会对他们有害。毕竟主世界是不会骗我的。’



“……唔,大概就是这样了。没问题啦~⭐只是看个东西而已,不会对我们有害的。大家都明白了嘛?”五条悟已经言简意赅地说清楚了除了没有告诉他的核心情报以外的所有须知。

‘话说祂还好吗,听着有杂音?’


“大概是明白了吧。”庵歌姬想了想,很快理清楚了。不过,“你确定你说的没有问题吗?”


“歌姬果然是糊涂了吧——我可是最强的五条悟诶!当然不会错!歌姬就爱信不信吧,略——”


拳头ying了。歌姬表示。


“都明白了!”“明白了。”“好的,懂了。”“鲑鱼。”熊猫、狗卷棘等人纷纷响应。


“五条悟,作为最强,你要保证这里的人不会出事。”乐岩寺说到。


“哈,老爷爷,这是当然的。不过你就不在我的保护范围内喽~”五条悟无视乐岩寺黑着的脸笑嘻嘻地威胁说着。


“不得对校长无理!”庵歌姬怒道。


“是是~歌姬也太大惊小怪啦~”


不过,这已经不是人的范围了。五条悟心里琢磨着。祂到底要干什么呢。


现场的各位都在心里暗自想着心事,虽然五条悟有意缓解气氛,但紧张的氛围感还是无形地蔓延开来。


面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荧幕。

——《横滨咒术高等专校》。


“啊?伏黑伏黑!咒术界除了我们和京都校还有其他高专吗!”虎杖悠仁很惊讶。

“……不,我从没听说过。”伏黑惠皱着眉思考着。“咒术界除了我们两校就没有其他高专了啊……”

“的确没有。”禅院真希表示了肯定。


“我记得没有这么一所学校。”家入硝子也思考了一下说到。

不然我的工作又会多了吧。硝子抱怨。全咒术界就我一个反转术式拥有者,真的忙死了啊!


“嗯……夜蛾老师夜蛾老师,你平常接触咒术界多,有听过建在横滨的高专吗?”

夜蛾正道揉着额头,仔仔细细思考了半天,“似乎是有……但已经是很久以前的废弃案了。”


那可不一定。五条悟冷笑。谁知道那群烂橘子会不会培养私人部队呢。

这不就是上边那些烂橘子会干的事吗。


作为御三家之一后代的加茂宪伦很无语地看着眼前的同学们。“三轮,东堂,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也不知道。”


三轮霞有点失望。帅哥摩多摩多啊!(钉崎小姐和您发出同样的声音)某种意义上压对了呢三轮小姐,横滨校真的颜值爆表……

东堂也有点失望。对手摩多摩多啊!!他真的很想有更多强大的对手啊而且也想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啊!!(什么)

机械丸:好奇(悄悄看三轮霞)

禅院真依:无语=_=。






—————————————————


本章:注意细节,我有埋下伏笔,是关于文野if的(发出提示的声音)

有猜出来的就加更,耶⭐






评论(47)

热度(1837)

  1.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