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ss·Down -

“我所爱的人呐,终于跨过了时间和星海,从远方归来。”

复健中

【横滨校观影】浴血未来 『二』

本文是JJ《横滨咒术高等专校》的观影体,开头鸣谢齐贺美优太太。


宰厨,宰关系网中心设定。


已定cp:主中太,all太亲情/友情向。


稍微带点五太。


(其实cp线大概并不会很明显。)


咒回观影横滨校,观影人员是东京校师生、京都校师生。


后期有概率会加入人员夏油杰。


主世界横滨校真实存在(革命失败,无人生还)。


会有魔改,见谅。


马甲成真系列。


食用说明:


【】为观影内容,『』为观影心声。


说话都用“  ”,观影人员心声用‘   ’表示。


以上OK,请进。


欢迎来到——横滨。

—————————————————

【阴暗的巷子里,仿佛从深海中刚捞起来的少年浑身是汗,眼神空洞无光,恍惚间和黯淡的巷子完美又自然的贴合在了一起,阴影处似乎有死亡缠绕在他身侧,让与他双目对视的人忍不住噤若寒蝉,畏而远之。


大脑眩晕的感觉还残留在皮层,少年向后靠在墙面上,仰起头,大口大口的喘息着,仿佛上岸即将干涸的鱼。


『啧,刚吃完安眠药就用瞬移咒具果然不行,要疼死了。』


少年心里抱怨着,面上却渐渐恢复了平静。


巷口传来脚步声。“有人吗?我刚刚听见这里有声音……”


『有人来了……是吗,只是路过的普通女性啊……』


下一秒,巷口被手机的光照亮。


“你,你没事吧。”用手机手电筒照亮巷子的女人小心翼翼地向他询问。


“……我没事。”


『只是自杀后的后遗症啦。』


“真的没事吗……”女人手机的光亮照亮了地面的污物,她又担心又有些害怕刚才少年周身的压抑,“需不需要我给你叫救护车……?”


“没事哟。”


面前的少年突兀地发出了一声轻笑,刚刚压抑的氛围尽数消失不见,现在的他满身是汗,处处缠着绷带,绷带很诡异的没有被汗打湿,看上去只是个很虚弱的病弱少年而已。


“呀,刚才想要吃安眠药自杀,结果又失败了。”


说到这个,少年好像想起了什么,表情扭曲了一下。


『可恶的森先生,又骗我那个瓶子里装的是安眠药害我自杀失败了!回去就把你给爱丽丝买的小裙子都藏起来!』


少年的口吻黏腻,听起来仿佛在撒娇一般,配合着他令人惊异的美貌,让女人忍不住脸颊微微泛红,不再那么警惕和他的距离了。


等意识到少年说了什么,女人连忙上前几步,主动拉近了和他的距离,“不是吧?快去医院,胃里有残留的药片没吐出来就糟糕了!”


“开玩笑的~”


『不要靠近我啦。身体都要条件反射呕吐起来了。』


少年悄无声息地退开,拉远和女人的距离,嘴角的笑意却依旧乖巧。


“我还有事,就先走啦,谢谢大姐姐~”


『虽然很嫌弃……但还是把任务做了吧。真是的,为什么非得要我先出场,明明让小蛞蝓来就都解决了。』


屏幕随着少年的离去渐渐浮现了一行字。


——横滨咒术高专二年级生-太宰治】


众人都被太宰治的眼神吓了一跳。


“嘶……这人感觉很不好啊。”禅院真希表示。


“鲑鱼”狗卷棘同上。


“这负面情绪简直堪比特级咒灵啊。”钉崎说到。但是、!这个帅哥真的好帅啊啊啊!病弱系美男我可以啊!


“他为什么要自杀啊?”


“肯定是……遭遇过什么不好的事,才会变成这样吧。”直觉系的虎杖同学小声说。


“啧。”那样的眼神……横滨校吗,到底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真好奇啊。五条悟看了乐岩寺一眼,眼中流露出几分愤怒。别人看不见,他可是看的一清二楚,那个叫太宰治的貌似才十几岁的孩子身上布满伤痕。那根本不是正常人能承受的,可他却一副习惯的样子……可恶的烂橘子们,他们究竟都干了些什么?


早晚有一天他会全都杀了!


“五条,冷静点。”硝子出声。她也同样很生气,那个太宰治一看状态就不好,其实仔细观察一下,也能够依稀看到他身上的伤。作为医者,她真心实意地愤怒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在愤怒对他造成伤害的人还是在愤怒太宰治对自己生命的轻视。


两位旧时好友的心声居然同步了:‘条件反射呕吐吗……这是被虐待出来的生理反应吧!!’


另一边京都校各位也是被吓了一跳。


“好恐怖……”西宫桃抱住自己搓了搓胳膊。

“虽然真的很好看……”三轮接上话。


加茂宪伦:“说不准真的会把他当成咒灵啊。”


‘说起来,小蛞蝓是什么奇怪的称呼啊……没人在意的吗?’


【画面转到了一个咖啡厅,推门进来的正是太宰治。


太宰治点了一杯卡布奇诺,但是现在实在没有什么心情喝咖啡。太宰治躺在胳膊肘里,一手搅拌着汤匙。


『还是好不爽……决定了,回去以后就把中也的机车炸掉,就当做给我的补偿好了。』


『话说,无论看过多少次这些东西还是会觉得恶心啊。』


太宰治看着一只努力爬上桌子正在张牙舞爪的诅咒,手痒忍不住戳了一下。


那只可怜的小诅咒瞬间消失不见,而罪魁祸首连咒力残秽都没留下。


『啊,没了。』


『走吧,该去见见那三人了。』


太宰治没精打采地站起身,抛下一口没喝、加了半杯方糖的咖啡,在一众女孩自以为隐蔽的视线中推门而出。


“好帅啊……”


“是吧……”


“啊,要走了……”


合上门扉,把少女们的小声交谈关在咖啡厅内。太宰治站在昏暗傍晚的街边,做出打车的手势。


“出租车好贵的。”


『算了,反正花的是小矮子的钱。』


太宰治坐在车上望着窗外,不知道具体在想什么。


过了很久,才在心里冒出一句话。


『距离会面还有一小时。』】


可恶,你们是怎么忍住不上去要电话的啊啊啊!让我来啊!!三轮霞看着一众不敢搭讪的女生,默默流泪。


在机械丸旁边的加茂宪伦莫名感到一股杀气。‘杀气?错觉吧……’


“他心情不好啊……真的不喝咖啡吗?长时间不吃东西身体会受不了吧……”虎杖悠仁卡在了诡异的关注点上。


“他和那个叫中也的什么深仇大怨啊,炸机车?!”钉崎吐槽。


太宰治的术式第一次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乐岩寺猛的瞪大了眼睛,“!!!那是什么术式?!”


“是罕见的、咒术界从未有过记载的消除术式……不,是吞噬术式啊。简直是天克咒灵的术式耶!”五条悟说道。


他之前一直看不清太宰治身体里的咒力流动,但是没说,现在疑惑终于被解答了。


天赋真好啊,五条悟感叹。这个术式已经可以被算在特级以内了。


五条悟斜眼看了一眼乐岩寺,他完全能猜到这位担惊受怕的老爷爷在想什么,无非就是‘这个太危险了如果不能用就铲除,死刑死刑通通死刑’——之类的。


笑死,我五条悟要是让你碰到他我就不姓五条。


“诶?!那不是无敌了吗!”高专的学生们都惊讶极了,“这种术式太犯规了吧!”


“所以说啊,为了不被比下去,也为了给五条老师分担些负担,我们都要加油啊!”虎杖跳到椅子上,莫名热血起来,摆出了一个帅气的(并不)中二漫男主姿势。


“说的没错!我们都一起加油!!”

“鲑鱼鲑鱼!”

“哈,你小子挺会说的嘛,那就给我打起精神努力起来啊!”


“呜呜呜老师好感动QAQ~老师会好好教导你们哒~!”


…………


“年轻真好啊。”大人们望着后辈们,不约而同地露出了笑容。


‘话说回来,那个太宰治一直在心里默念时间,他要干什么呢……他究竟要见谁……似乎是三个人?’伏黑惠没有掺和进去,看了一堆热血笨蛋一眼叹了口气。


惠:我时常因为太过正常而感到与他们格格不入。



【宫泽县杉泽第三高等学校】


“哎哎哎?!这不是我之前上的学校吗?”虎杖喊。


“这个时间……”伏黑皱眉,看了一眼虎杖,‘可能是当初我去拿两面宿傩手指的时候。’


【“客人,到了。”


不远处的高中弥漫着一股不详的气息,紫色的雾气向上升腾,恍惚间连天际线都被遮挡的严严实实。


司机一脸正常,好像完全看不见不远处发生了什么。


已经因为无聊在这一路上把手上的绷带解了又缠无数次,太宰治干脆利落地交了钱,关车门之前,还贴心地留下了一句“你赶紧走吧”。


司机莫名其妙地看了这个在他眼里中二病晚期的少年一眼,方向盘反方向带着车胎扭转,沿着来时的方向回程。


『今天又做了一件好事呢,我可真是个好人啊。』】


“这也能算好事?”学生们表示涨姿势了。


五条悟:“可能在他眼里就是好事吧。”


(笑容渐渐消失.JPG)


这是在什么样的环境里出来的,才会把这种事都当做好事……五条悟更加确定了横滨校的不对劲。


【“学校大门已经锁了,我该怎么进去呢~”


太宰治似乎很烦恼的样子,但下一秒,光点在他手中慢慢凝结,直到变成一根不锈钢的撬锁器。


大门上锈迹斑斑的古式锁应声而落,手中的撬锁器也再度变回原来的光点,消失在空气中。


“嗯嗯,没有手生,不愧是我~”】


“喂喂不是吧,那是一次性咒具吗?!他居然用来撬锁?!!还那么熟练!!”禅院真希的声音充斥在空间里。


“可恶……”自力更生到现在也只有一两件咒具的真希狠狠羡慕了。


“好浪费啊,一次性咒具可比普通咒具贵多了。”加茂赞同。


【太宰治抬起头感受了一下。


『唔,找到了。在那里吗。』


他向学校里跑去。虽然是以智谋出名的人物,但毕竟是黑手党,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跑起来的速度异常之快,能感受到晚风伴随着不详的气息吹拂在脸上。


进入教学楼,昏暗的紫色烟雾笼罩整个走廊,隐约能感到有贪婪的视线自他进入就一直追逐着他。但被看一看又不会怎样,太宰治加快脚步,往深处走去。


『所以其实还是不想让怪物一直盯着我吧,如果是漂亮的小姐姐倒是还可以。』


转过下一个拐角,形状扭曲的怪物包裹着一位身着校服的少女,正一点一点把她淹没。】


“他居然能感知到咒灵吗!好厉害!”虎杖惊呼。


“想要培养出这种能力可不是容易的事啊,一定是经过了严酷的训练才能做到这种程度的。”夜蛾严肃地说。


“没错呢。”五条悟点头。


“黑手党?!”


“居然是黑手党吗?话说学生怎么会是黑手党啊!”


……


“学姐!”虎杖担心地看陷入危机的学姐。


“一定没事的,虎杖。”伏黑惠安慰着。


“嗯!太宰前辈一定会救学姐的!”虎杖立刻笑着说。


钉崎好奇:“虎杖,你怎么确定他会救人的?看起来不像个好人而且他还是个黑手党……”


“啊,”虎杖挠挠头,“我也不知道,大概是直觉吧。我相信太宰前辈会救人的!他是个好人!”


……这就是直觉系吗。大家无力吐槽。话说你居然已经开始叫前辈了,这也太自来熟了……



【太宰治停了下来,原地思考了两秒,最终决定还是救下这个女学生。


『如果是织田作在这里肯定会毫不犹豫救人的吧?决定了,今天就勉强当个好人吧。』



怪物伸出了两个触手,迅速地向他拍来。太宰治不闪不避,仿佛还没反应过来。


『好丑啊。』


触手扬起的风声已经到了他的面前,稍微吹起了他的额发,只是在触及到他皮肤的前一秒,触手仿佛融化一般地向下滴落,直到消失在地面的影子中。


怪物臃肿的身体慢慢涌动,发出了类似于鹿鸣般的疑惑声,分出了更多触手向他涌来只不过随之全部化为液体滴落在影子中。


“呀,咒灵先生……还是小姐?总之,能拜托您把手中美丽的小姐交给我吗?”太宰治笑着说,然后摆了摆一只手,“当然,我可不是什么坏人,只是想找她问点事情而已。”


……


悠悠转醒的少女略显迷茫,混沌的眼前是涌动着的躯体,白色的假面倒立在她面前,重影慢慢聚拢,让她瞬间回想起之前发生的一切。


她剧烈地挣扎起来,把不远处的太宰治当作救命稻草,泪眼朦胧地向他求救:


“救……救救我!救救我!!”


“啊,你看,她都在哭了。”鸢色的眼瞳里带着不赞同,太宰治仿佛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漫步,“惹哭女孩子可不是什么好行为。”


怪物再次发出仿佛鹿鸣般的疑惑声音,所有面具上的瞳孔缓慢的在眼眶中绕圈,直到太宰治和它的距离不足三步。


“嗯……智商还不足够让它理解现下的状况吗?”


太宰治捏着下巴歪头,拉长语调,很是可爱。“还不跑啊。”


他冲着怪物伸出手,五指慢慢分开。仿佛终于意识到了死亡的降临,怪物涌动的频率越来越慢,越来越慢,直到完全定住,就像一件滑稽的艺术品。


太宰治的指肚稍微触碰到怪物的躯体,就像融化掉的油漆,怪物的身体逐渐滴落、坍塌,直到消失在走廊里,仿佛从未出现过。】


“太好了!学姐得救了!”虎杖激动极了,泪流满面,“我就说太宰前辈是个好人!”


“是啊,太好了。”伏黑也放松下来。他没忘记当时他受了多么重的伤。


“太宰前辈真厉害啊……”钉崎喃喃自语,也不自觉叫了前辈。


而且他真的好可爱!!!西宫和三轮眼冒爱心,能驾驭多种风格的帅哥!我可以!


在场的恐怕只有乐岩寺有些惊疑不定地看着太宰治轻而易举的祓除了一只咒灵,而且没受一丁点伤害。


太恐怖了,还好他们世界没有这个人,否则他一定要找出来确定他不会叛变。


【少女跌坐在地面上,还没能反应过来,在冰凉的地面上发愣。


“小姐”


精致的面容突然距她不足两厘米,极近的鸢色瞳孔中带着笑意,莫名的,少女却觉得那笑意下空无一物,让少女呼吸一窒,下意识想要退开。


“能问你一件事嘛?不会打扰你太久的。”


“请,请说。”


“你们最近有没有捡到类似手指一样的东西?”


“手指……”


像是触碰了少女什么不愿回想的记忆,她忽然一脸慌乱地抓住了太宰治的衬衫,跪在地上,口齿不清、泪流满面地不住说着“井口、井口”。


“看来是知道呢。”太宰治不动声色地后退一步,笑容不变,“会救他的,不过,能拜托你先告诉我手指上的符咒在哪里吗?”


少女浑身打着颤,指尖哆哆嗦嗦地指向深处的某一扇门。


“喔喔喔,在那里吗?”太宰治单手搭在眼睛上方,向那个方向看,“帮大忙了呢!”


“谢谢你啦。”他低下头,笑容明媚而乖巧。


『唔,没有感觉到附近还有咒灵。那就先不管他们俩了,先去找符咒好了。』


只是一个念头,少女面前便空无一人,原本鸢发的少年也消失不见。


皎洁却也混沌的月光之下,只有佐佐木一人呆愣在原地,巨大的愧疚与罪孽感冲刷着她的全身。』


听着太宰治的心声,庵歌姬叹了口气,“他也只是个好心的孩子啊。”


虎杖悠仁现在对太宰治的好感upupup,点点头赞同。


所以一切都跟虎杖直觉的一样。这就是直觉系的恐怖之处吗?!


钉崎、伏黑:get到了。


“咦咦咦?移动速度很快啊,而且比刚才快了不止一倍诶!”五条悟嚷嚷了一声。


“确实。”禅院真希点头。


“可以将吞噬的咒力化为己用吗。这么一来更变态了啊,这个术式。”禅院真希想到了这一点,然后和大家一起看向了五条悟。


“没错哟。”五条悟大大方方承认,“和真希说的一样哦,他的确可以将吞噬来的咒力化为己用哦。而且,”五条悟悄悄皱了一下眉头,继续说,“他能吞噬的咒力应该几乎无限。”


“哇哦,太厉害了吧,这个术式!”再次引来一波感叹。


“不过还是没有五条老师强啦~⭐”


“……”


家入硝子:“呕,要吐了。”


庵歌姬:“呕。”


只有虎杖悠仁同学竖起大拇指,“五条老师最厉害啦!”


五条悟(感动搂住):“嘤嘤嘤果然只有悠仁是我最好的学生~”


伏黑·艰辛·把五条悟一手拉扯大·惠:我真的受不了这个人。


【“是这个吗?”


杂乱的房间内,写满咒符的布条被随手丢在桌角,太宰治用两只手指捏住提起来。


『就是这个了。』


布条消失不见,太宰治拍了拍手。


『距离会面不足两分钟,得赶紧过去了。』


干脆利落地用刚刚获得的力量瞬间移动到了楼顶,随即,他便看见了某个少年生吞手指的震撼一幕,脸上的表情难得有些扭曲。


『不……不会卡嗓子吗?』】


“咳,咳咳——”空间内一阵感同身受的咳嗽声。


钉崎惊恐:“虎杖——难道你的幼儿园老师没有教过你路边捡的东西不能吃吗而且那个东西看起来就恶心的要命啊——”


“是啊是啊,”五条悟面部扭曲,“看来作为老师的我也要教给学生‘怎样辨认有毒的和能吃的’这种课了——”


虎杖挠头:“可是当时如果不吃的话我们就都要死了诶……”


“下不为例啦!以后别吃了!”


嗯??“可是……”


“没有可是!”钉崎捂住了他的嘴。“太脏了太脏了我绝对不能允许我的同学吃这种恶心的东西!”


“brother!”东堂泪流满面地凑过来,“辛苦你了!不容易啊!”


“诶……”虎杖被迫眼神死。


真好啊,这样能够打打闹闹的日子。可惜我们不能有了。


钉崎没有忘记,她在外面其实已经死了的事实。


她也不抱有复活的希望,毕竟人死不能复生。她可不是怕死的人,她可是钉崎野蔷薇啊!


不过,钉崎笑着想,就算只能再在这个空间里见这些人一次也好。


那就先不去想那些悲伤的事啦。至少在这个空间里,让我们欢笑吧。









—————————————————


这篇6000+,累死了。


爬起来更新.JPG(卑微)。


都给我看彩蛋啊!


评论(70)

热度(140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